用家分享

user-1
个案一         资深护士 李玉婵

拥有超过20年护理及丰富药物註册经验

曾任职于九龙医院、港安医院心脏中心、医疗机构及科研制药厂

「我认识喜疗妥超过20年,在医院护理方面,会替病人用特强喜疗妥厚厚涂于青筯上及周围,轻轻按摩至吸收。严重的病人,我会加用纱布及 bandaging使大量的特强喜疗妥充分渗入皮肤 (不可涂于伤口处),每日3至4次。 在一般情况下,使用两星期后,病人的血液循环及青筋胀痛病徵有明显改善。持续使用,能减退静脉(青筋)显现,仲有预防效用。」

user-2
个案二         售货员 Wendy Lee

资深资深售货员 从事超过10年

因工作关係,需要长时站立,令脚部疲劳不堪青筋肿痛问题日渐严重,又常常抽筋,痛楚非常,用过很多方法都不能把问题彻底解决,自从开始使用特强喜疗妥后,再沒有抽筋问题的出现,脚痛胀痛的徵症也渐渐减退。而且药膏无色无味,吸收力又犟,不油不腻,感觉清爽,特强喜疗妥真的帮到我,我会持续使用保护脚部的健康

user-3
个案三         OL Anita Chow

银行OL 日日坐足8小时

按照使用方法早晚涂上并配合按摩,第一及二日的效果并不明显。但当持续根据指示用法使用一星期后,脚攰、脚肿和抽筋的情况有明显改善,因此,对此产品增加了信心。特强喜疗妥沒有一般药用气味,质感很幼滑,而且非常容易被皮肤吸,涂完之后又不会感到很油、不舒服,感觉很干爽! 我认为要达到更好的效果,淡化青筋.必须持之以恒。

user-4
个案四         地产代理员 Mr. Jon

高级地产代理员 楼市高峰期每日行足18小时

返工成日带客周围行,日日行足8个钟,对脚真係痛到企都企唔到!有阵时一朝早落床,一踩落地就痛,而且又开始多青筋,几乎要转工!第一次用特强喜疗妥,搽完没咩特別感觉,係无咩味几好,但第二日对脚又好似真係没咁攰。用咗几日之后,对脚开始没咁容易攰、肿胀、痺痛,连痛都少咗好多,真係好OK!依家返工前我都搽定预防,放工沖完凉再搽,为咗唔使再痛、再恶化,真係要Keep住搽,起码唔会阻住返工搵食先!

* 产品功效因人而异